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馬拉邦錦雲山莊民宿露營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7)996889
手機:0933-571588
傳真:(037)997999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上湖86號
網址:http://cloud.work.idv.tw



公司簡介

「馬那邦山」又名「馬拉邦山」,苗栗縣大湖鄉、卓蘭鎮與泰安鄉的交界處,標高1406公尺,有國家一等三角點,為國人所喜愛登山郊遊山岳之一。「馬拉邦」為原住民泰雅族佤剛部落語,有山容壯麗之意。馬拉邦山有國內著名的森林步道,滿山楓樹,更為秋冬賞楓的著名景點之一。

【苗栗馬拉邦渡假山莊‧清幽靜謐的世外桃源】
海拔900公尺高,居於馬拉邦登山入口,周邊群山環抱,居高臨下,可俯瞰關刀山、鯉魚潭,擁有山嵐的曼妙景致,在雲霧的圍繞下,彷彿置身一處人間仙境般。馬拉邦渡假山莊設有開放式寬闊的庭院,山莊全區提供無線上網;當寧靜的夜晚到來,在觀望滿天星斗同時,與家人或好友烤肉品茶、咖啡,輕鬆自在的享受原味的山林生活,置身感受這裡的好山、好水、好幸福。

週邊觀光資源豐富,愛好登山的旅客,可前往馬拉邦山區,天然的奇特景觀─天吊、天然潭、古老穿心木等;馬拉邦山區內,有抗日史蹟─日人悼念同袍所立的神社,也有紀念居住在南庄的原住民的馬那邦山戰場紀念碑。當年的古戰場、抗日的石門遺蹟,都還留在登山的路線上,為登山的重要指標。

「苗栗民宿‧馬拉邦渡假山莊」週邊觀光資源豐富,法雲寺、馬那邦山、南昌宮、薑麻園休閒園區、大湖農村休閒酒莊、大窩生態園區、鷂婆山觀光農業區、十分崠步道、法雲禪寺、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大湖出關古道、聖衡宮、苗130線休閒遊憩區、百年老樟樹、羅福星烈士紀念館、十分崠老茶亭、觀魚亭、昭忠祠…等旅遊景點。

「苗栗民宿‧馬拉邦渡假山莊」環境清幽,十分適合喜歡大自然,、體驗鄉野閒鶴的生活、罝身於原始山林的您和全家人最好的遊憩去處;沒有吵雜的車聲,只有樹葉搖曳、蟲蛙鳥鳴的合聲,仿若置身仙境,忘記昨天的煩憂,恣意享受來此渡假的輕鬆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苗栗縣民宿132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北上

中山高/國道1號(165.5K右轉)→台中環線/國道4號,往東→終點豐原、石岡下→省道台3→經東勢、卓蘭到台3線133K處 (南湖國小前、人行天橋)→迴右轉進入苗55線→行駛約1.5公里見往馬那邦楓葉情路標、東興國小路標→左轉苗55-1線→經第一停車場繼續前行→苗55-1→沿馬拉邦渡假山莊指標→即可抵達「苗栗民宿‧馬拉邦渡假山莊」

自行開車/南下
中山高/國道1號南下→苗栗交流道下→右轉往苗栗方向/前行約500公尺→左轉/上72快速道路(往東、汶水大湖方向)→終點→接台三線→右轉往大湖方向→至台3線133K處(南湖國小、人行天橋)→三叉路口左斜彎轉進入苗55線→行駛約1.5公里見往馬那邦楓葉情路標、東興國小路標→左轉苗55-1線→經第一停車場繼續前行→苗55-1→沿馬拉邦渡假山莊指標→即可抵達「苗栗民宿‧馬拉邦渡假山莊」

※衛星導航定位:N24.38073 E120.90050 請設定大湖鄉東興國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