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洄瀾灣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520280
傳真:(03)8531677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海濱15號
網址:http://hualienbay.hlbnb.com.tw/about.htm



公司簡介

蔚藍的天空、翠綠的山景,這有一座璀璨的庭園,他叫做『洄瀾灣』,只要你步入洄瀾灣,您家被遼闊的綠色印象及一望無際的空間所深深包圍。眼前一座精緻的美麗建築,讓每位旅居在這的人們有置身國外渡假般的心情與氣氛,不論是在慵懶的午後陽光,或是在繁星點點的夜晚,都不自覺被這浪漫且自在的氣息所圍繞,生命質中最美好的事不過乳此,快讓新擁有無拘束的假期吧!


洄瀾灣民宿 遠離城市喧囂,寬敞的迎賓大廳、餐廳,時尚的傢俱與陳設,在主人的巧手規劃下,呈現出柔和的色調與雅緻的氣息,室內採用自然舒適的燈光,讓屋內滿是溫馨自在感。入夜,伴著星星閃爍、蟲嗚蛙叫,泡個熱呼呼的熱水澡後,躺在乾淨舒適的大床上好好休息,讓疲憊的身心獲得洗滌,享受這片刻悠閒的寧靜時光,您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麼簡單!等得次日陽光升起時,即將展開快樂的輕鬆之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洄瀾灣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