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柏之園小琉球精緻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612601
傳真:(08)861326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61-23號
網址:http://www.exbnb.club.tw/



公司簡介

起源於民宿之創辦人陳吉瑞先生,為紀念其父親陳柏老先生而取其『柏』字。沿陳公於民國41年因颱風意外海難,是時陳吉瑞先生僅6個月大,其母親含辛茹苦扶養伊以及年僅3歲之姐姐,並守住一片家園。


陳吉瑞先生自琉球鄉白沙國小畢業後,考上當時高雄的十一中,隨即隻身赴高雄求學,並於民國59年進入高雄區漁會,由基層之工友做起,憑藉堅強之毅力以及不斷之學習,曾榮任高雄區漁會漁業市場主任以及總幹事; 雖然在異鄉打拼數十年,戶籍從未遷移小琉球,永遠把根留在小琉球,足印證伊確實擁有小琉球鄉親之特徵:『有情有義之赤子之心』。


如今,陳吉瑞先生將以遊子回鄉之心情,以伊特有之豪邁、熱情、熱心之特質,以及對當地說不盡之風俗與人文地理之了解,用心的經營「柏之園」民宿,期待以品質、服務以及效率的經營管理競爭力需求,提高房客隱私空間和住房品質,並結合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生態、環境資源,祈望能開創小琉球好山,好水,好人情之世外桃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琉球鄉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