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墾丁東風獨棟庭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93631
手機:0910-78889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2巷13號
網址:http://dongfong.ekenting.tw/



公司簡介

四季如春的墾丁,是南台灣的熱門觀光旅遊景點,不論是體驗自然生態或是於沙灘上享受海水的洗禮,墾丁豐富多元化的行程,是您不可錯過的渡假天堂~

位於南台灣的恆春是個擁有古城的風味小鎮,座落於東城門旁的「墾丁東風獨棟庭園民宿」是惟一一棟緊鄰古城的民宿,讓您能輕鬆暢遊恆春古城,【獨棟式的東風民宿是以整棟出租為主】,六至二十人之小團體與親朋好友為主要客群,廣闊的庭園不僅可以烤肉、品茗之外,也是聊天、聚會觀賞墾丁日夜不同風情的好地點

「墾丁東風獨棟庭園民宿」內有六間客房,【只需要六人即可包棟出租,最多可至二十人】這是與一般民宿最大差別,享受極為私人的住宿空間,房間使用依人數而定,若人數不足使用不到之房間,民宿也不會再行出租,使客人絕對保有獨自不受干擾的空間。房間內雖無豪華的設備,但是間間舒適乾淨、簡約明亮,民宿主人打造出別具特色風格的休憩空間,提供無線網路、脫水機等設施,方便您的外出旅行;此外寧靜清幽的環境是您結束一整天歡樂的墾丁之旅絕佳放鬆空間!!

「墾丁東風獨棟庭園民宿」讓您擁有私人的渡假住宿空間外,也幫您規劃一系列不同以往的渡假行程,一起來到墾丁民宿.東風民宿,體驗難忘的旅程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恆春鎮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到南洲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左轉台1線南下到楓港→台26線南下過車城鄉,直行台26線/省北路→左轉恆北路→右轉北門路→第一個路口左轉北門路17巷→即可抵達墾丁東風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高鐵:於高鐵高雄左營站一樓出站左方即可搭乘聯營客運到墾丁。
※客運:可搭統聯或其他客運到高雄車站,於車站左前方轉聯營客運到墾丁。
※火車:先搭乘火車到高雄火車店,於車站左前方轉聯營客運到墾丁。
※屏東市往墾丁:屏東市公車→搭經潮洲到墾丁

*於恆春站下車,至「墾丁東風民宿」,步行約10~15分路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