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蘭格子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1)209573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92號(羅東公園旁)
網址:http://www.gozu.tw/



公司簡介

平實卻不平凡,細膩卻不擁擠,恬靜卻也溫暖,如果這樣的氛圍是對格子民宿的描述,那麼您期待中的美麗也就能實現在眼前了。

格子民宿,一個在主人人生計畫以外的美麗變數,或許就是用自身對塑造精緻生活的態度,這裡不見商業經營的氣息,而多了強烈的風格喜好,也或許如此,親切而貼心的溫度,自然而恬靜的滑過格子的每個角落,感受這些美好,無須刻意的體會,也無須刻意的頃聽,它就能發覺在每一片刻的舉手之間,這讓一份難得的平實更顯的不凡。

當代為基調的建築,在男主人對植物的熱愛下,混搭了現代日式的元素與氛圍,特別是因對植物的熟析與個性喜好,讓每個角落的綠意都有了自己的深度與價值,清晰而理性的氛圍,因此而有了個性般的柔軟。

而當您從屋外跨入了室內後,將進入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感受空間,但卻又調和的怡人且溫暖,或許是自然木質素材的親切遇上的歐式妝點的精采,或許是自然採光碰上了豐富色彩的旋律,顏色似乎成了連嗅覺都能感受的豐富,甚至連空氣都染上的午後的喜悅,相信您會發現這樣的驚喜,當您身處在格子的任何一個角落。

宜蘭合法民宿登記第1226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注意事項:
1.請確實遵守check in(3:00PM),check out(11:00AM)並繳清費用,check in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
2.請勿攜帶寵物、因安全顧慮全面禁止吸煙、酗酒、聚賭、施放煙火、烤肉等影響他人之行為,違反規定者民宿業者有權拒絕當天住宿,並收取50%房費作為當日留房之損失。
3.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本民宿不負遺失賠償之責。
4.格子是一個非常寧靜的民宿,故請每日清晨8:00前及晚間10:00後,勿高聲談話,以免擾鄰。
5.房間備有冷暖氣、電視、冰箱、吹風機、自動快煮壺等電器用品,如貴賓離開房間時,請隨手關閉電源節約有限資源。並禁止使用非客房配置之任何加熱電器用品及瓦斯器具,以免發生危險。
6. 貴賓晚上外出請於11點以前回民宿,避免影響其他房客,格子住房為住宿貴賓專屬,恕不招待訪客,公共區域開放至晚上10點,10點以後公共區域僅有部份燈源,如有事出房門請注意安全。
7.為了提供舒適與美觀的生活空間,屋內部份設施,迴廊及露臺較易發生危險,因此恕不接待十五歲以下兒童。為避免其他客人受到干擾,請輕聲細語、勿喧嘩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擾,房間內設施若有擺設物品或易碎物品及電器用品,若有不當毀損則需照價賠償,請注意安全。
8.寢具被品我們會依季節更換不同之舒適材質,如您個人有需要另行增加被品,每條床被需加收600元之使用清潔費。
9.本民宿採房卡制,請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或毀損,則須賠償每張NT500元工本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