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仙知味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677461
傳真:(049)2677463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愛鄉路105之8號
網址:http://www.sanwibnb.com



公司簡介

正當著手策劃開民宿以來,從腦海裡一片空白,由參觀各同業之建築及經營,有歐美日式鄉村型各有風格,捫心自問,將如何打造適合大眾化,然而我的客戶在那裡?目標在那?
我當民宿是個事業,但不只是營利的事業,而是能多交朋友的事業,交朋友是目的,營利是手段是支撐民宿經營的力量,但絕不是首要考量。第一次開民宿,如何讓親友帶來朋友們,覺得沒有白來的,如何讓介紹來的朋友有面子,麥漏氣,<物超所值>四個字立即浮上,不正是應該努力的方向。因此,首要的目標,營造物超所值之概念關,所以將從兩方面開始,我的民宿生涯,一是傳香工坊那是我多年來努力的延伸,另一是生活工坊;將借重於當地的優勢環境來營造。
當你三五好友想來清靜一會,來此泡茶、喝咖啡也可以 DIY自展手藝,
茶葉、咖啡具組,都可任選以自己喜好的方式飲茶、配話,喝咖啡聊是非。民宿不應只是提供一張舒適的床而已,所以延伸空間是我最優先的考量踏出房門外,到處有休憩聊天的所在,區內也有準備許多無聊空擋時可供消磨時間的玩意,免費出借。傳香工坊的設立,是讓大夥有機會切磋手藝,互動間之歡樂,讓我們做出來的食物,多一份情意,多一份甜蜜,彼此間多一個活題,多一個來住的理由。深切的希望,凡來這裡的朋友們,都將仙知味民宿當成自己的民宿,也當成自家的灶腳,想吃什麼做什麼,就回來大夥一起做,希望這裡是歡樂的駐所,笑聲的園地,大夥有空就回來。

南投合法民宿449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仙知味民宿
◎自行開車建議:
北上及南下於中二高竹山交流道下→右轉台三線省道(南下2.4公里)→左轉保甲路(南下1.1公里)→左轉151線往鹿谷溪頭方向路線1至151線9公里處右轉投55-1線即可達小半天旅遊中心→沿石馬公園左側愛鄉路走3分鐘→右邊到達仙知味民宿;路線2至151線11公里處右轉往和雅谷富農莊→右轉天鵝湖→竹林隧道→長源圳步道→左邊到達仙知味民宿

◎公車
火車至台中站下->轉搭聯營汽車往溪頭、杉林溪線->至廣興站下->轉搭員林客運往竹林或崎頭線->至仙知味民宿即可下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