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官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422827
手機:0937-168291
傳真:(038)422955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五街130號
網址:http://guan.hlbnb.tw/



公司簡介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清爽且設計感十足,讓旅客都大讚真是勵害;另外民宿主人還另用三樓打造出大陽台,可讓您觀月望海,另有頂樓讓您可星望月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編號:580號
交通資訊
台北往花蓮方向:
台北→花蓮 (台九省道)→中正路→左轉海岸路→左轉南海五街→官家花園民宿
台北→花蓮 (台九省道)→右轉新生橋直行中央路→左轉中山路→右轉海濱街→直行接海岸路、南濱路→見宗泰食品 (阿美麻糬) 前右轉南海五街→官家花園民宿
台東往花蓮方向:
台東→花蓮 (台九省道)→吉豐路→右轉海岸路 (台十一省道) 左轉南海五街→官家花園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