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山莊人文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6563891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路120之1號
網址:http://mingshanvilla.okgo.tw/
Email:summit.mi@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高雄民宿‧明山莊人文會館」位於高雄大樹區,鄰近義大遊樂世界、姑山倉庫等地,該車僅需約5分鐘內可抵,前往佛陀紀念館、三和瓦窯、莊家古厝、竹寮自然生態公園及舊鐵橋濕地公園等景點,最多也僅需約7~12分鐘內即可抵達。

 

隨著隱匿於林間的林蔭小道驅車前進,即可望見一處幽密的山莊別墅,以仿舊木門圍籬隔起外界喧囂,自成一處綠色天地。「高雄民宿‧明山莊人文會館」在2012年11月分才正式開始營運,屋內設施和主建築體皆相當新穎,隱密在綠色山林之中的建築正是我們的一大特色。

 

「高雄民宿‧明山莊人文會館」不僅擁有佔地廣大且規劃完善的綠色自然庭園,更擁有蔚然的壯麗建築。客房空間極為寬敞幽靜,以大面落地玻璃為主要結構,串起了窗外的滿園綠意,搭配房內舒適怡人的設備寢具,更顯格外愜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住宿、高雄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