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品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111111
傳真:(03)212573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村2鄰53之1號
網址:http://food3111111.redwall.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2年,至今已將近40年歷史,從創業初期二至三人以家庭是服務方式,至今轉型成團體膳食經營的企業形態,前後服務至少100家以上的公司及團體… 我們的經營宗旨為「服務、美味、專業、衛生」,意即以最專業的精神,提供符合客戶口味的食品,以親切的態度,給予客戶最滿意的服務,以最快速的作業方式,滿足客戶的即時需求。 我們的經營特色,採多樣化選擇性的方式,除公司有既定的菜色可供客戶選擇,並配合客戶需求由營養師配置食材,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而身為一位優秀的企業主管,必須不斷省思現狀,員工伙食問題,一直是企業團體中人力與物力的重大負擔,造成管理機能的浪費、如何妥善計劃、積極面對管理壓力、並以有效的領導及溝通來塑造一個高效率的健康工作團隊。
很多企業雖然知道這個理念,卻無法落實,您的煩惱交給奇品來處理!奇品有多年經驗及專業化的服務,特聘請專業人員、營養師精心設計,以完善服務精神配合新的管理方法,受託辦理各團體伙食,解決其管理上之困擾,進而促進員工之健康、建立源源不段的高業績,為企業創造利潤,立於市場的領先地位。 奇品於民國90年5月正式通過ISO 9001–2000國際認證,及民國93年5月通過HACCP(食品良好規範),在品質的維持、產能的提昇、強化經營體系,從菜單的設計到顧客服務’,都能安全符合國際標準,讓每一位客戶更滿意。奇品已投保台灣人壽保險之”產品責任保險”保障客戶權利是奇品的義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團體膳食承包供應,團體合菜及餐盒訂購..等相關團膳服務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奇品以公司、工廠等團體為對象採承包方式交易,而服務內容有以下三種: 團體膳食承包供應 免除您在伙食供應上的任何困擾,以服務使您的廚房不論是在人是上、清潔上、管理上一切單純化。解決您為廚務人員的徵聘、退休的問題,及廚房的清潔、食器之清理、污水、廢棄物之處理…等。 生鮮食材採購供應 凡是伙食材料、一切的貨物,奇品提供物美價廉、品質新鮮的最高保證:以專車專人的服務送達貴公司交給廚務人員,以解決您在構思菜單的困擾,及採購、運送上的不便。 團體合菜及餐盒的長期訂購 奇品在蘆竹鄉設立中央廚房,以專車專人的服務,依貴公司規定之進餐時間準時送達解決您在無任何的廚房設備情況下,照顧到員工的伙食及健康狀況,提高工作效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