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烏魚子禮盒】珍鱻美烏魚子專賣店(宏福興企業)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7)6102058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智蚵里中正路79號
網址:http://www.twfish101.com/



公司簡介

大家都知道烏魚子是台灣特有的名產,深受日本人的歡迎,近年連對岸的同胞們也漸漸迷上了這個味兒~。烏魚卵大致區分為二種,一為養殖烏魚及海洋野生烏魚,不論是口感外型就連價格都有著差異。每年冬至前後十天左右為迴游烏魚產卵最豐碩的時期,珍鱻美堅持只採購冬至前洄游至台灣海峽流域的野生烏魚子。野生的烏魚卵外型肯定是比不上養殖的那麼漂亮工整,但卻有養殖烏魚無法比擬的海洋風味,再加上珍鱻美的頭家嬤三十餘年的傳統工法壓製,從取卵到壓製完工,講究每個步驟,於是成就了一片片口感紮實,野味十足卻不過腥的烏魚子。頭家嬤說,做烏魚子真的很費工夫,但是只要吃過她做的烏魚子的客人,每年都會再回來買,生面孔變熟面孔,熟面孔變成朋友,再辛苦也都忘了。


高雄烏魚子專賣店



高雄珍鱻美最新研發一口烏魚子吃法,採用單顆真空包裝的方式,既方便食用又可隨身攜帶!開袋即食,不需另做烹調,輕鬆就可以享用烏魚子的美味囉!非常適合作為下酒菜,當作零嘴也很棒喔!快來嚐嚐烏魚子一口吃,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味好簡單!


高雄一口烏魚子



最佳適合年齡

1.成長中小孩、青少年(可幫助腦部發育、補充最天然的魚油DHA及其他營養成分)成長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2.孕婦、 孕婦哺乳期(極佳),是古代傳承至今的黃金補品

3.新婚夫妻,增強體抗力,保持最佳體力

4.佳節年菜、結婚喜慶(訂婚賀禮指數第一名禮品) 宴客、送禮、敬神祭祖、公司送禮一口烏魚子、烏魚子禮盒推薦高雄珍鱻美烏魚子專賣店。


烏魚子禮盒



烏魚子禮盒】珍鱻美烏魚子專賣店:

電話:(07)6102-058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智蚵里中正路79號

官網:http://www.twfish101.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一口烏魚子、烏魚子禮盒推薦高雄珍鱻美烏魚子專賣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