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銓精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9039827
傳真:(02)2901975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66號12樓
網址:http://gcmgearreducer.meworks.co



公司簡介

本公司核心成員專精於齒輪、齒輪箱設計、製造、修改、維修及特殊零件製造,從事齒輪設計、製造、維修有三十年以上的經驗,尤其對齒 輪材料及熱處理均有嚴格要求,所製造的產品均 以美國AGMA齒輪協會規範為設計依據,廣泛使 用於各行各業。

1.本公司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設計製造減速機、齒輪箱,並提供技術諮詢等服務。
2.本公司亦可由客戶提供圖面代為施工製造、組裝。
3.本公司也可以為製作客戶特殊零件、或為消耗性零件做性能提升性能。
4.本公司亦專精維修歐、美、日等國家的減速機、齒輪箱及特殊齒箱;因減速機、齒輪箱的使用年限均很長,正常情況使用下,可能只需要定期更換機油、軸封及軸承,更換齒輪機率並不高(除了使用很久的自然磨損、潤滑不當及過負載等因素才會造成齒輪損壞,若使用不當甚至會造成減速機、齒輪箱本體的損壞)。
歐、美、日等先進工業國家,因材料及加工技術不斷提升,齒輪、減速機及齒輪箱的設計理念、精確度、加工及組裝方式,減速機及齒輪箱均有很大改變,外型變的更小更精密,但是負載及強度不變,維修困難度也變高,所以維修技術也需要不斷精進,才能跟上產業發展趨勢,並於維修作業時,吸收先進工業國家的技術,不斷提升自我設計、製造及維修能力。

※曾經維修過之減速機及齒輪箱(含國家及廠牌)如下:
德國: SIEMENS FLENDER 、 PIV 、 SEW 、BAUER 、 barmag 、 SAWA 。
義大利: ROSSI 。
美國: FOOTS JEANS ILLINOIS GEAR 、AMARILL0 、Wirtgen(道路工程車用齒輪箱)。
日本: SUMITOMO HESAN 、島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齒輪設計、製造、維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