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屋休閒農場|樂農莊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3)4863858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笨港村8鄰笨子港50之6號
網址:http://www.helloland.com.tw
Email:michael@helloland.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新屋休閒農場推薦樂農莊


新屋休閒農場-樂農莊為桃園親子餐廳、桃園景點推薦親子週末最佳去處,許多景點及親子互動遊戲讓大人小孩皆留下美好回憶。新屋休閒農場、桃園親子餐廳及桃園景點推薦樂農莊,絕對是親子同遊的最佳選擇! 


新屋休閒農場 |桃園親子餐廳|桃園景點推薦


樂農莊HELLOLAND座落於北台灣著名的新屋鄉永安漁港及綠色隧道風景區旁,是一間結合園藝、棕梠花卉、大草坪、遊戲區、沙坑區、迷你高爾夫花園、異國美食的戶外親子休閒農莊。 


新屋休閒農場-樂農莊園區介紹


 迷你高爾夫


全台唯一戶外迷你高爾夫球場,讓您和孩子一起玩!


位於入口服務台旁,有專人教導握桿姿势及使用須知,讓您和孩子一起學、一起玩!18洞迷你高爾夫,鞭打邊享受著海邊微風及棕梠樹的美麗景色。上場前別忘了拿計分卡,和爸爸媽媽一起比賽,看看誰是未來的Tiger?打完十八洞還有神秘禮物可以帶回家做紀念歐!


  


餐廳


樂農莊的餐廳除了有招牌的手工現做Pizza,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義大利麵、焗烤飯、蔬菜湯、各式點心下午茶及主除推薦的千層麵、鬆餅以及手工餅乾等,選擇多樣豐富、健康美味!餐廳內備有冷氣,用餐視野極佳,大大的玻璃窗外,不但能欣賞到戶外的花卉園藝區,還能觀看大小朋友打迷你高爾夫的英姿歐!


海風座位區


 海風就是最好的天然冷氣!此區屬半室內,微微海風加上園長貼心準備的冰涼扇,絕不輸室內冷氣的清涼,坐在這裡不但可以欣賞到全台唯一的迷你高爾夫球場,還能邊享受著海邊微風及棕梠樹的美麗景色。


室內遊戲區


不想曬太陽嗎?我們海風座位區設有小朋友最愛的樹屋溜滑梯、家家酒小屋、工具維修站、兒童清潔、烹飪玩具區,讓您和寶貝都能安心又輕鬆。新屋休閒農場 |桃園親子餐廳|桃園景點推薦


歡樂沙坑區


準備好您的玩沙組!今天要蓋城堡?還是火車山洞?綠蔭下整片的兒童沙坑區,讓孩子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攪動泥沙建造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戶外超大遊戲區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親子遊戲區,一個讓父母安心的滑梯王國。除了有大大小小的溜滑梯、盪鞦韆、轉轉盤及樂器打擊區外,還有翹翹板、搖搖椅讓您和同伴一起動動身體、躲貓貓。   


球球草皮區


翻滾吧!球球~


位於戶外遊戲區旁的大草皮,設有超大彈力球、色彩繽紛,陪小朋友一起追追跑跑,快來運動一下吧!


水槍大戰區


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準備好您的戲水裝備吧!


球球草皮區旁,備有超大戲水池,讓小孩子們泡泡水、打水仗盡情遊玩!


入口處服務台還可以免費租借水槍,讓您玩得更高興歐!


   


園藝花卉區


這裡不僅有不同種類的花卉植物,還常有松鼠、青蛙、蝴蝶、螳螂及螃蟹等動物造訪停留,讓小朋友大開眼界、體驗大自然的生態、認識更多花卉品種。像是都市叢林罕見的含羞草,輕碰就縮讓大人、小孩都忍不住想要一究竟。


親子創意DIY


入口處創意親子DIY,有多種植物盆栽可選擇歐!


 我們還設計了恐龍,海洋及外星人主題的素材,不但要讓大小朋友一起動動手發揮創意,設計屬於自己讀一無二的盆栽。另外想親自體驗種植樂趣的小朋友,大哥哥姐姐們還會教您如何播種、使用培養土、親自澆水照顧他們歐!


童書/桌遊區


玩累了~親子餐廳裡有大人小孩喜歡的繪本、故事書、雜誌免費閱讀、園藝花卉休息區則有農莊無敵景觀迷你高爾夫球場、植物區,爸爸媽媽可以在此停留休息片刻、欣賞各式花卉,陪小朋友一起認識植物、玩各式桌上遊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樂農莊HELLOLAND是讓小朋友快樂、大朋友享樂的親子休閒農莊

新屋休閒農場|樂農莊

電話:(03)486-3858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笨港村8鄰笨子港506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