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級進口磁磚】御磚國際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611123
傳真:(02)2761156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5號



公司簡介


高級進口磁磚-御磚國際提供高級進口磁磚、台北進口磁磚以及進口磁磚建材販售服務,兼具外觀及品質的進口磁磚建材,絕對讓您愛不釋手。新品磁磚建材、高級進口磁磚、台北進口磁磚及進口磁磚建材推薦御磚國際,讓您顛覆對磁磚的刻版印象。





御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台中總公司一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台北營業處。





   





經營理念:滿足您對建築的需求 超過您對美學的想像 產品與世界同步接軌 成本及利潤透明化經營。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2012-12-17於世貿建築建材暨產品貿展獲得優良設計及廠商獎





 2012台灣室內設計大獎 TID獎 商業空間獎作品第一號 http://www.csid.org/2012_tid_business.htm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 專業磁磚進口商 專營德國/義大利等進口磁磚。
■ 販售商品特色:代理育逾20個世界先進磁磚公司品牌,代理品牌中義大利Laminam與FMG的產品極大極薄的獨特性,及德國品牌Agrob Buchtal在台進口磚業界之獨一性。
■ 提供的服務性質:為消費者,設計師,建築師,建設公司提供優勢產品及規劃建議。

【高級進口磁磚】御磚國際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5

電話:(02)27611123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