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明吉
電話:(07)362581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779號
網址:http://www.hq-films.com/
Email:chang.to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長期以來,弘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專業化、優質化、多樣化、客製化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顧客群,於1989年起由汽車租賃業務草創起身後,有鑒於隔熱紙市場的廣大需求,進而在1998年擴大服務項目並且正式成立隔熱紙部門,為了能進一步提供更多樣化隔熱紙服務選擇項目,我們將其項目區分為汽車隔熱紙、商業/居家隔熱紙、多層安全防爆膜、彩藝紙以及磨砂紙,不僅如此,同時我們也提供顧客一個完全免費到府仗量估價服務項目,依照不同的需求替顧客量身打造汽車/居家環境並提供一個能節能省電並兼具美化保障身家財產安全的頂級雙重服務。

於2012年起,弘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正式推出HQ光變隔熱膜品牌並再服務項目下增添兼具美觀&隔熱功能的隔熱窗簾一項,我們專業化的服務是為了能提供顧客一種頂級VIP的感受,只要您的一通電話或一封電子郵件,我們的專業服務人員會立即與您聯繫並依照您自身需求提供您一個全方位到府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隔熱紙、安全防爆膜、窗貼飾紙。
主要產品:大樓隔熱紙、汽車隔熱紙、多層安全防爆膜、彩藝紙、磨砂紙。
產品特色:隔熱、抗紫外線、居家安全防爆、節能省電、美化室內空間、隠密。
主要產品:光變隔熱膜、奈米陶瓷膜、多層防爆隔熱膜、隔熱窗簾。
產品特色:高透視、高隔熱、增強住家玻璃安全、可調節室內採光俱有超高隔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