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竹婚宴場地】Yummy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5358315
手機:0911-396909
傳真:(03)5341-157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70巷70號
網址:http://yummy2003.com/
Email:girls7973@gmail.com



公司簡介

新竹婚宴場地新竹合菜推薦首推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又好吃的雅米,想吃最道地的新竹中式料理,來雅米就對了!不管您是要聚餐、尾牙、訂購會議便當,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打造專屬的客製化服務。還提供最棒的婚宴場地,讓新人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我們也提供素食和年菜,要來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雅米私房料理好吃到讓你大呼:Yummy!



座落在新竹國賓大飯店後面,如果您仔細尋找,就在公園旁邊,有著典雅氣息的中式餐飲;簡單舒服的擺設,讓賓客放鬆用餐。店內提供各式各樣的中式料理,有常見的鐵板雞球、鐵板牛柳、田腿料理、各式牛肉料理等,也有各式海鮮小炒、魚類料理;店內也提供了飯後的甜點。



老闆推薦饕客們常點的菜餚─自家人醃製的味噌排骨,相當入味可口;在一般地區不容易吃到的曼波魚,在Yummy可是很熱門的,這裡的XO醬曼波魚不但新鮮,而且搭配的青菜與調醬,十分下飯。另外,店內還有高麗菜飯,和著高麗菜等配料的米飯,嚐起來有股香味,是Yummy的特色之一。雖然這些菜餚都像是傳統合菜,不過,親切的老闆可以幫你做小盤的料理,讓來店用餐人數少的客人們,可以嘗試較多的菜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美食餐飲、中式料理、私房料理

【新竹婚宴場地】Yummy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70巷70號

電話:(03)5358315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