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廣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李小姐
電話:(03)4603679
傳真:(03)450720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五段65之2號
網址:http://jin-ey.myweb.hinet.net/coltd.html



公司簡介

金廣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於公司成立前曾參與國內大型主題樂園及主題餐廳的製作,憑著個人獨到的設計理念及製作工法和自己對這行業的熱誠。


毅然於1997 年成立金廣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至今已累積十多年豐富的FRP‧GRC 施作經驗,以大型工程而言最具代表有: 1998年 帶領主要專業技工遠赴中國遼寧省大連市承接21世紀大酒店主題餐廳(以恐龍造型為主題)內部及外觀所有FRP製作。


1999年 又再遠赴中國廣西南寧市承接主題餐聽(以恐龍化石為主題)。


2001~2002年 承接台中縣后里鄉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GRC結構外觀及FRP外觀裝飾工程。 2002~2004年 於中國上海市與貿易公司技術合作,製作外銷美加地區商業用泡腳缸(FRP及壓克力複合材質),模具設計製作及成品生產。


2005年 又再度承接台中縣后里鄉月眉育樂世界-探索樂園,中國12生肖卡通造型的製作。


工作團隊可說是身經百戰,已累積豐富經驗,加上能純熟利用FRP‧GRC及複合材質做不同的變化,讓設計者能做更大的想像空間,更能解決設計者及實際製作之間的盲點,充分符合業主的需求及表達出設計者原始的理念,以實際立體造型的美感超越設計圖面所表達之效果。


您的需求是我們一值在努力的,本公司抱著不斷學習及創新的精神,更樂於迎向挑戰,來為追求完美的您永續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金廣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