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羅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9958299
傳真:(02)2995792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41巷36號



公司簡介

LOS Enterprise CO., LTD 羅斯企業有限公司在台灣成立於1981年,在台灣伴隨著工業經濟奇蹟等重要時刻。


30幾個年頭下來,我們秉持在工業產品的專業、誠信以及精準。在現代化的工業需求,做到最精確有效率的工業服務。


LOS羅斯企業的產品遍佈全世界,更是數家各大廠牌的口碑廠商,未來會以更迅速活絡的方式,並堅持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提供全球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30年的工業技術背景,在各領域都有優異的產品,更在工業精密馬達螺絲以及汽車零組件螺絲上有卓越的表現。

近年更利用我們在工業上的專業背景跨足工業用單項軸承以及液壓氣動式拉釘槍等項目,並且有著熱烈的迴響,未來會繼續在工業產業上,創新以及誠信的永續經營。

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嗎?請點選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的回覆您,若您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也請不吝嗇的告知,您的支持是我們的最大動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