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鉅潞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蔡小姐
電話:(06)2317666
傳真:(06)201578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179 巷16 弄3號
網址:http://www.grnet.com.tw



公司簡介

秉持著『不求最大,只做最好』的理念為我們的客戶設計出一個又一個的優質網站
對於客戶的需求,我們總是『耐心的了解』與『細心的溝通』,並且提供『專業的分析』。每一件個案均採專案方式執行,『專業分工』與『系統整合』的作業模式,將每一個部門的專長發揮至極致。
對於內部的自我要求,為『不斷的創新』、『技術的提升』、『自我的成長』、『重視服務及設計的品質』,並培養內部員工的向心力及認同感,期許『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
目前『鉅潞科技』共有五大部門,分別為:
1.專案經理部門 ( 負責案子的溝通、企劃、整合...等工作)
2.設計部門 ( 負責美工、動畫及網站友善設計)
3.程式部門 ( 負責網站前、後台程式設計以及資料庫後台管理設計...等工作)
4.客服部門 ( 負責跟客戶在合作前的討論溝通,以及結案後的客服工作)
5.系統部門 ( 負責機房系統的安全工作,確保優質的網站品質 )

對內:我們要求『專業分工』;對外:我們要求『工作整合』。
也因此我們的所有客戶來源100% 均為轉介紹。
『堅持品質』、『服務至上』才能夠讓我們可以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網站建置 ( 包含有前後台程式設計以及後台管理介面 )
網路行銷宣傳
應用程式撰寫
Flash動畫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