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黃建森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黃先生 /盧小姐
電話:(02)27298225
傳真:(02)293219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19號2樓



公司簡介

本事務所擁有國內及海外多項建築工程及土地開發之豐富經驗,為一具有國際觀及秉持專業服務職責之建築執業者。


本所秉持著『設計為生活的延伸』的理念,認為設計者的實際生活體驗才能使建築空間趨於臻善,業務更具多樣性,從公共工程、辦公大樓、集合住宅到捷運計劃執行等,案件處理採專業分工、任務編組、及相互支援的方式運作。


事務所所有同仁均合作無間就像一家人般擁有良好的共事氣氛,每位同仁皆認真負責,俾使能將最佳品質的專業服務提供給業主,所以事務所也相當重視及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建築工程設計、監造工程、環境規劃、都市設計、都市更新規劃、開發評估、專案管理、坡地開發規劃、集合住宅及別墅社區規劃、廠辦大樓規劃設計、特殊建築物規劃設計、建築物變更使用、土地開發評估、開發許可、法令分析、都市計畫、建管法規顧問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