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智慧養生農場


聯絡人:陳小姐/潘先生
電話:(05)3774916
傳真:(05)3774919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6之1號
網址:http://www.wisdomlohas.com.tw/map.asp



公司簡介

中華民國大智慧養生協會(簡稱大智慧),注重身心靈教育文化與健康養生,進而開發內在潛能與智慧,並獨創以大智慧-茶道文化推廣綱常倫理多年。


在因緣際會之下,於2008年5月陸續於三界埔承租下二塊土地約2.5甲做為農場與園區,並買下約三分大的土地做為會館,希望能夠建設一個全方位身心靈教育文化的養生園區,實踐理想。 拓荒開墾原本就是件艱鉅的任務,加上人力、物力、財力皆匱乏的大智慧,想要在短時間有所建設,難度更高。


為節省經費,大智慧不假手他人,雖無農業、建築、土木經驗,由會員發心,秉持著突破自我、堅毅不拔、刻苦耐勞的拓荒精神開始學習栽種有機作物,學習農夫,看天吃飯,向大自然取經悟道。


憑著堅毅不拔、刻苦耐勞的拓荒精神,利用假日,大家齊心協力,在摸索中學習,失敗中成長,胼手胝足,以貨櫃屋、稻草、廢木材等回收資源為架構,運用巧思,舖上一磚一瓦,種下一草一木,畫下大自然萬物的風情,以一年的時間建設文化園區,記錄下大智慧在三界埔的軌跡,更刻劃出每一個人身心靈的成長故事,成為一個充滿故事、生命力、感情的大智慧文化園區。      


大智慧響應環保愛地球的觀念,經過一年用心的努力經營與改變環境,完全由會員們自己DIY種植花草樹木、各種香草,利用回收廢木料搭配防水布與石頭所製作而成的「環保生態池」,用自產的有機稻草蓋屋頂遮蔭,以「及自由創作的木製品來佈置裝飾環境,營造出復古、純樸、溫馨的綠色花園,引來好久不見的螢火蟲、蜻蜓、蝴蝶……在此駐足,讓大智慧貼近自然,也為大智慧園區增添幾分驚艷。各種動植物的生命力,活靈活現的眼神更賦予畫作生命有如實物重現,為台灣難得一見的精緻大型彩繪畫作。        


大智慧園區沒有華麗的建材、純熟的專業技術,有的是每個會員的愛心與付出,努力嘗試與突破,終於聯手打造出巧奪天工、獨一無二的創意設計。


在這裡處處是故事、處處是藝術、處處是感動與讚嘆,大智慧園區融入了養生、環保、教育、人文、藝術等多種元素,讓每一個走進這裡的人,都能感受的喜悅、祥和與自在的氛圍而獲得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有機休閒農場及教育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