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恩雨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3464060
傳真:(02)2346405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222號2樓
網址:http://www.favor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恩雨故事:



「恩雨」是上帝清楚啟示給蕙蘭與薪傳的室內設計公司名字,代表著上帝的祝福。



由於曾在大型設計公司任職多年,造就非常專業又完整的實戰服務經驗。



自成立恩雨室內裝修設計以來更將關心客戶需要與細膩的個人風格,結合專業能力服務客戶,並受到許多知名企業、機構、屋主的信任委託,使得合作客戶不僅滿意,並成為朋友與時常諮詢的夥伴。



因著上帝的祝福,於2015年再成立恩禧設計工程公司。







恩雨資歷:



設計証號:國家乙級技術士證 125000299



工程証號:國家乙級技術士證 126000318



經歷/擁有二十年的豐富實戰經驗,主導過多場知名的設計案,例如麥當勞、中國信託總行、台北國際飯店(前任職公司)、點水樓餐飲事業、南僑餐飲集團、臺安醫院、英商TNS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觸角廣泛,並親自設計及工程監造。



設計工程強項涵蓋住宅、飯店、 百貨商場、餐飲空間、辦公空間、醫院、健診中心、運動中心、醫美中心...等室內裝修及建築外觀整修工程。







我們強調並擅長:



溝通協調:對於客戶及施工人員,善於透過溝通協調,達成客戶需求及各項工程施做之順暢。



空間規劃設計:我們非常在意自然光源,依不同用途空間及機能需求,給予最佳之空間利用、規劃及附功能性,使空間達最理想化,同時滿足客戶的需求,並透過手繪3D透視圖,使客戶對空間能有效了解並快速定案。



建材及色彩計劃:能對空間屬性,擅用每一種材質的優點與特色,呈現出精緻的空間美學。



圖面審核:審查空間規劃之合理性、完整性及功能性,並對細部施工圖審核正確性,以避免無法滿足客戶需求及工程細項遺漏。



預算管理及成本控制:由於熟悉各工程細項之成本,使其能快速完成預算之推估,加上對工程施做之細節有所了解,因此在預算及成本的控制上能更有   效的達成目標,避免額外費用。



採購及工程發包:長期的工程經驗,使我們能熟悉建材供應商、工程承包商,透過詢價、議價及談判技巧,為您降低採購及工程發包之成本。



工程管理及現場監工:熟悉工程修繕之流程及現場管理,掌握各工種之施工細節及銜接重點,以其要求高度的施工品質。



進度協調管制:依工程之項目,施工順序,開工日期,完工日期做好工程進度管理。



室內傢俱、家飾佈置:能巧妙地運用空間,掌握色彩,結合企業文化、個人風格。







恩雨設計流程 :



溝通協調→規劃設計→建材及色彩規劃→預算提報→工程發包及管理監工→進度協調管制→室內傢俱、家飾佈置→結案驗收







如何分配預算一



一坪幾萬塊的預算估算其實並不準確,尤其房子有分新屋、舊屋,同樣的風格,不一定能用固定的預算來施工,我們以作客戶裝修經費之理財管理師為宗旨,瞭解建材及成本是我們的專業,同樣功能的東西,有原裝進口的、國產的、大陸製的,有的地方不需要花大錢,重點使用的主角則可以用好一點的建材,專業且成熟的設計師會幫客戶有效分配預算,滿足客戶最大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裝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