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IMPAQ英沛克專業健身器材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5368828
傳真:(04)25368829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2段312號
網址:https://www.impaq.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IMPAQ母公司成立於 1990年,是深根台灣,歷史悠久的健身器材專業製造廠。 將近30年的經驗,我們累積了生產優質產品的心得,加上一批熟練的師傅,因此,能提供顧客最踏實的品質保障;同時,我們始終用心呵護老招牌的口碑,隨時提供顧客最有效率的售後服務。


品牌理念 IMPAQ 品牌顯示樂觀開朗的性格,善於將能量分散在各種新鮮的事物,隨時追求人生的高點,並且極為注重質感。


公司特色 穩固公司立足台灣三十年不墜的三塊基石是品質、服務與創新 ● 堅持品質第一,品質不好的產品絕對不離開工廠。 ● 秉持誠信原則,只要是出貨的產品絕對負責。 ● 隨時注意市場動態,提供最新科技與流行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IMPAQ母公司成立於 1990年,是深根台灣,歷史悠久的健身器材專業製造廠

提供專業健身車、飛輪競賽車、橢圓機、商用有氧器材、跑步機、各種重量訓練器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