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A PERLA_新加坡商拉佩樂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Maggie Yang
電話:(02)27232017
傳真:(02)2723813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105
網址:http://www.laperla.com



公司簡介

1954 年的位於義大利的博洛尼亞市(Bologna),懷著二次大戰後的奮鬥精神與渴望,當時貴族與時尚名媛的指定裁縫名師Ada Masotti 開了一家小小的束胸馬甲店,名為LA PERLA。LA PERLA 義大利文意指珍珠, 以對珠寶的珍惜之心, 來呵護精緻的貼身衣物。


盛裝第一批產品的鑲紅天鵝絨盒子就是未來夢想的起點,在現在的社會可能難以想像,但確實與珠寶盒相似。博洛尼亞在過去的四個世紀中是絲綢廠和高級布料製造商的中心,早在十八世紀就建立了一所著名的女性胸衣專業學校。


Ada Masotti 在最好的工作室中接受訓練,成為了一名嫺熟的胸衣製作師;當時胸衣的可穿性還不依賴彈性纖維,僅依賴對身型的專業認識與掌握。在傳統技藝的嚴謹養成中,Ada Masotti 打下了獨特的專業知識基礎,至今仍是LA PERLA設計理念的一部分。


集合了頂級的手工藝術,重視細節處理與設計,掌握女性身軀的線條,融合創新與傳統,表現義大利特有的風情與國際化定位,嚴密的品質要求,再再都是我們塑造LA PERLA的基本精髓,也是創始人 Ada Masotti 女士真正的傳承。她憑藉豐富經驗,教導助手們在女性身體上不斷試穿的方法來創造胸衣。


直到今天,LA PERLA所有新款式的設計仍然採用這種傳統手工的方式來完成。這種堅持正是 Ada Masotti 視為真正品質象徵的準則——對每個細節傾注的專注與執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精品品牌中唯一以內衣為主要商品的品牌, 於2009年正式以亞洲分公司直營模式進入台灣, 設立LA PERLA直營精品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