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鎰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4)24914376#189
傳真:(04)2491439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九路172號
網址:http://www.yihkuan.com.tw



公司簡介

企業歷史 鎰寬企業有限公司於1996年一直從事龍門銑床頭、CNC銑床頭、CNC銑床齒輪頭、砲塔銑床、銑頭附件頭及配件的販賣、研發和製造,擁有國際先進的研究團隊,以致力於生產、銷售、服務和研發。


鎰寬企業有限公司努力保持在工具機產業中的領先地位。我們的產品100%從台灣生產(MADE IN TAIWAN)銷售至全世界。 企業強度(素質及安全) 鎰寬企業有限公司已實施了嚴格和完整的質量控制體系,確保每一件產品都能滿足客戶的質量要求。此外,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裝船前檢驗。我們的產品已獲得CE和ISO9001認證。與此同時, OEM和ODM訂單,歡迎。 鎰寬企業有限公司。專門從事研究,開發和設計銑床。


我們滿足客戶的要求。這也是我們的競爭優勢。本公司擁有的知識產權權利為我們這是由我們自己開發的產品。 企業市場 在全球大大小小的地方賣得很好,我們的產品也深受亞洲客戶的愛戴。我們期待著與更多的全球客戶合作,共同發展,互惠互利。 鎰寬將以堅持品質為經營原則。


經營理念 鎰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 " 不斷研究發展的精神 " " 精益求精的態度 ", " 提高效率和產能的服務 " 作為公司的經營理念, 為客戶提供最好品質保證, 並以"誠信負責之服務", "品質至上之理念", 及"永續經營之精神" 作為公司的品質政策, 並且配合ISO品保系統, 繼續為業界, 提供最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CNC龍門銑頭
CNC齒輪銑頭
龍門立/臥式銑頭
搪銑削頭
傳統砲塔銑頭
銑床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