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揚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3)4616873
傳真:(03)451544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中路二段358巷48之6號
網址:http://www.meiyang-bwell.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美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6年,位於桃園縣地區,主要從事真空爐、熱處理器之買賣、維修、保養。 往來客戶包括機關團體、大型工廠。


專業與品質是我們的服務理念,一路走來秉持著永續經營、傳承的態度、穩定中繼續成長與發展,您的滿意與信任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美揚科技有限公司」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公司理念 本著精益求精,誠信堅持的工作理念,合作無間的團隊默契、專業、技術為您解決各種真空爐上的規劃、設計、承裝、維修等各種疑難雜症,在高競爭與低利潤的時代節省您公司的成本。


秉持一貫高品質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以最經濟的成本、最良好的品質來替客戶服務。「客戶滿意,是我們基本的責任!」這是本公司一貫「客戶至上」的服務態度。 「專業誠信,是我們唯一的態度!」以此信念,將本公司各項服務理念,推展到二十一世紀的創新環保領域上。


其次,我們也希望全力期盼為提升台灣整體居住環境,以及工業環保為目標,寄望為你我打造一高優質環境空間,期使邁向更為嶄新清淨寶島天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美揚科技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