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雷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3595298
傳真:(04)235999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六路7號3樓
網址:http://www.thidental.com/



公司簡介

technonlgy技術

經過30多年技術及經驗的累積,TTBio 充分地運用其精密加工、流體機械、熱力機械、機電整合等專業知識與紮實的研發能力,成功地進入專業牙科器材產業。藉由持續不斷地追求精進,TTBio應用最新的FEM/CFD分析軟體,最先進的德國設備,以及嚴格控管的品質管理系統,發展最新的產品技術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達到最高的客戶滿意度。

Team團隊

開放式溝通提升了組織團隊的運作效能,也凝聚成員對公司文化的認同,建立起以目標為導向的菁英團隊,彈性地因應多元的挑戰,將價值極大化,努力不懈地朝目標前進,為客戶創造出最大的產品價值。

about-3信念

打造優質產品、提升個人生活品質、滿足每一位使用者獨一無二的需求是我們的使命。為了實踐此信念,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設身處地理解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永不間斷地追求最高品質的牙科產品,持續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價值體驗,並擠身世界級的領導群,成為全球信賴的牙科品牌之一。

about-4創新

對於創新,TTBio始終全力以赴,透過團隊間的腦力激盪、創新思考與實驗,以消費者角度思考,努力發掘以及創造產品的新價值,為消費者提供嶄新的使用經驗,創造極大化與雙贏的產品價值。

about-5完美

唯有持續不斷的改善與對完美的苛求,才能創造磐石般的高品質與世界第一的技術與服務,將TTBio的核心價值發揮到極致,為客戶打造近乎完美的產品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介紹:
牙科手機
機電整合產品
零配件
產品服務:
維修中心-不限廠牌、不限機種、專業精修
雷祥維修中心為TTBIO雷虎原廠牙科手機維修商,我們以最專業的知識及技術,使用最齊全的設備,服務任何廠牌、任何機種的高、低速手機維修,並使用高品質、有保證的原廠零件替換,以實惠的價格,極大化每把手機的功能與壽命,讓每把完修手機宛如新生。 我們的維修服務不僅專業,而且完善及貼心。一通電話,到院收件,免運費,由我們替您處理繁瑣的送件工作,並於24小時至3個工作天內完修送回,減少您的等待時間,並持續提供您免費的技術諮詢。
我們的承諾,您負責享受
信賴雷祥,放心送修
快速到院取件,免運費
免費技術諮詢
24小時內完修 (保固內手機)
一般件3個工作天內完修保證
使用高品質、有保證的原廠零件
每一更換零件,提供6個月保固
維修服務
TTBIO廠牌高、低速手機維修
任何廠牌高、低速手機維修
植牙手機維修
牙科手機保養機維修
立即連繫
免付費專線: 0800-550-520
詢問工程師
產品使用Q&A
E-mail: service@ttbiohealthcare.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