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昱辰汽車商行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8530313
傳真:(03)8530311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182號



公司簡介

Subaru這個品牌名稱與標誌的起源需追溯至1950年代,當北謙治(Kita Kenji)先生擔任富士重工業第一任總裁時,他說道:『日本車就應該有個日本名字。』北謙治先生對於汽車製造的熱情也造就了富士重工業的第一輛汽車原型:1954年的P-1。
經過多方提案之後,北謙治先生終於賦予了這車子一個美麗的日本名字,一個在他心中悄悄珍藏著的名字 –Subaru。
速霸陸的世界
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FHI:Fuji Heavy Industris LTD.)是日本綜合運輸工具製造商,並以其穩定且高品質的技術聞名於世。日本富士重工涉足多個不同的領域:包含航空工業、巴士製造、房屋預製組件、產業機器、環境技術與汽車工業等;其中Subaru即為富士重工業旗下的汽車品牌。

為了在21世紀的全球產業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富士重工業承繼了過去優良的傳統,並憑藉著嶄新、有創意的思考模式,以及不怕失敗的精神,不斷開發、創造更優秀、更先進的產品。

Subaru作為富士重工業旗下的汽車品牌,近年來已在世界上打響名號,以其技術、設計、功能、安全性及品質各方面的優異表現而廣為人知。

Subaru所販售的車款包含:Forester、Legacy、Outback、Impreza、Impreza WRX、以及Impreza WRX STI等,這些車款皆配備Subaru全時四輪傳動技術(All-Wheel Drive),能夠給予駕駛者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能,也因此成為愛車族最喜愛的品牌之一。

SUBARU的標誌

SUBARU的標誌

經過多方提案之後,北謙治先生終於賦予了這車子一個美麗的日本名字,一個在他心中悄悄珍藏著的名字 –Subaru。

Subaru是金牛座星群中一個星團的名字,它擁有6顆肉眼可見的星星以及其它約250顆必須依賴天文望遠鏡才能見到的星星。

這個星團在西方被稱為"PLEIADES",在中國則被稱為"昴宿",在日本則是"SUBARU",意為『統治』或『聚集在一起』。在日本,它也被稱為六連星(MUTSURABOSHI),這個名稱時常出現在日本一些古卷中,例如:古事記(KOJIKI)、萬葉集(MANYOSYU)、以及如秋葉子(MAKURA-NO-SOSHI)等文學作品集中。由此可見,這是一個日本人自古以來就很喜愛的一個星團;更有趣的是,富士重工業正是由6家公司合併所構成的。而Subaru星團的六芒星也被正式採用,做為Subaru汽車的官方標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