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思創意有限公司


聯絡人:瑞思創意
電話:(02)8712990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19號1樓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3年

座落於台北市中心松山區,鄰近松山機場,中山國中捷運站

瑞思創意的創立

是希望創造一間不同於單純活動公司之全方位整合行銷公司。執行團隊對於活動企劃執行、數位與實體通路行銷等皆俱有豐富實戰經驗,希望能藉此帶給客戶更全面的服務與更佳的成效。我們致力於傾聽瞭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之解決創意,與客戶共同激盪出更多美麗的火花,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也為瑞思創意 帶來更多的奇蹟。

客戶端的思維

將近十年身為客戶端的工作經驗,讓瑞思創意 更懂得如何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緊貼客戶的需求。

豐富的活動經驗

具有豐富的活動與舞台經驗,能充分整合現有資源,舉辦令人驚艷之活動。

數位行銷的挹注

在網路發達的現代,數位行銷的重要性越來越高,瑞思創意 結合自身的專業 經驗,將虛擬與實體之活動結合,有效整合行銷資源,讓活動更加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經營區塊:
1.活動規劃:尾牙.春酒.發表會.記者會.展場活動.大型表演活動.婚宴活動.各式客製化活動
2.人力經濟:主持人.各式舞者.魔術師.SG.PG.樂團.DJ.MC.etc.......
3.平面,數位設計:DM.海報.名片.邀請卡.網站.etc....
4.資源整合:服裝造型設計師.網站(APP)規劃.製作.舞蹈.音樂教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