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ab 146_品醇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陳小姐/陳先生
電話:(07)2853303
傳真:(07)285339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46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14年1月28日,秉持著對原味與品質的追求,我們一頭栽進了咖啡與麵包的世界。 從自家烘焙,衍伸到店家烘焙,改變了規模,不變的是我們依然堅持用料天然實在,要讓每個人都像吃自家料理般的安心食用。 搭配上由Lab嚴選烘製而成的咖啡豆每一道製成過程,都由夥伴用心把關;每一口風味,都是精心配製而成。
Lab每個用料與製程都經過細細探究 Lab每種咖啡豆都親自挑選 Lab用與家人相處的態度製作每份餐點 Lab希望每次的相遇都是一種驚喜我們堅持 我們實驗 我們用心分享每一刻 希望每一個來臨Lab的朋友,都能感受我們對飲食的在乎。
目前我們擁有兩家分店,分別位於美麗島站、市議會站之間與駁二藝術特區,並且持續研發結合咖啡的輕食與簡餐,讓飲食能有更多呈現面貌。
透過不間斷的實驗與嘗試,呈現最好的風味,是Lab的核心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類:自家烘焙咖啡、精品咖啡、掛耳包與咖啡器具販售
烘焙類:自家烘焙麵包、手做甜點與果醬,各式會議點心與餐盒
餐點類:早午餐與輕食


營業據點:
Lab146 -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46號
Lab駁二 -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C7-5倉庫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3樓(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