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荃展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3)3462728
傳真:(03)346128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5號2樓
網址: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



公司簡介

提供 吃到飽 高品質 衛生第一的用餐環境 為您提供五星級料理帶入平價消費的飲食文化,店內用心營造出五星級飯店的用餐環境,全天都有專業主廚在店內為您時時端出各具風味的熟食及港式小點。新鮮水果沙拉吧、牛奶巧克力噴泉、手工花枝漿、北海道雪糕、杜老爺特級冰淇淋、明治冰淇淋、白蝦、草蝦、港式點心、精緻蛋糕…,火鍋食材等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全部無限量吃到飽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在吃到飽火鍋店設置巧克力噴泉,可說是獨一無二的作法,自已動手在香濃的牛奶巧克力噴泉中沾上時令水果或是鬆軟入口即化的棉花糖,甜甜蜜蜜的滿足,您一定要來試試看!
本店新增 壽司吧 有手捲加各式精緻壽司免費讓您享用
本店特別為鮮友貴賓們新增:現切新鮮肉片區~燒烤區~魯味區,讓您有多重的味蕾選擇!

好消息!本店再度為鮮友貴賓們新增:進口霜淇淋機,霜淇淋入口綿密!很好吃喔!期待您的光臨與指導

提供服務 | 平日 / 午 餐 每位35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399元
幼童 91公分至114公分 每位酌收50元清潔費
小孩 115公分至150公分 每位189元
151公分以上成人價格
以上另收10%清潔費

營業時間 | 平日 / 早上11:00 ~ 晚上 12:00
假日 / 早上10:30 ~ 晚上 12:0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公 休 日 | 全年無休 (如有特殊情況本店會另外公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