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霍克伯爵 EARL HAWK


聯絡人:鍾老闆
電話:(08)7965670
傳真:(08)796567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1號
網址: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3280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霍克伯爵 EARL HAWK 是一間融合了頂級英式茶飲和義式莊園咖啡的精品茶館和咖啡館,裝潢風格以沈穩的黑色與原木色搭配出有別與一般咖啡館的精緻精品風格和氛圍。


三大特色餐點:

■ 英式精品奶茶~
採用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英國皇室御用茶葉品牌TWININGS的格雷伯爵茶葉做為基底,搭配單一牧場直送100%天然無添加物的優質純鮮奶,用心製作每一杯皇家伯爵鮮奶茶,提供皇室般的極致品質與絕佳口感。


■ 義式莊園咖啡~
嚴選100%阿拉比卡新鮮咖啡豆,磨豆機研磨的細度與elektra義式咖啡機完美地搭配,沖煮出一杯令人眷戀的義式莊園咖啡。


■ 韓風麻糬鬆餅~
外表酥脆,一口咬下充滿軟Q口感,令人驚喜的韓風麻糬鬆餅,搭配上日本明治冰淇淋,讓人再三回味。


霍克伯爵 EARL HAWK店內的茶飲、咖啡和鬆餅都採現點現煮的方式提供,雖然等待的時間較長,但絕對是物超所值!


電話:(07)550758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1號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11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精品茶館、咖啡館

 

店內的茶飲、咖啡和鬆餅都採現點現煮的方式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