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鑫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3)3462089
傳真:(03)346208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77號14樓之3
網址:http://www.sxmembrane.com



公司簡介

世鑫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轄下包括崧喬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 2004年成立西圖諾(杭州)膜科技有限公司,為Dr.JC LAN、世鑫環工及崧喬環保投資組成,專責生產MBR中空纖微膜生產、封裝及組裝。

世鑫環工是以工程技術為基礎、膜系統設備及工程服務為主的企業,公司主要致力於廢水處理、 中水回收及MBR中空纖維膜系統的生產與應用。並由轄下崧喬環境工程技師事務所負責工程細部設計規劃及證照申請, 2004年在取得中空纖維膜生產技術後合資成立C2L membrane environmental, LLC, 為台灣第一家自主技術生產hollow fiber membrane(pore size0.1μm)公司, 多年來完成數十項 MBR廢水處理工程,中水再利用,CMF過濾及高濃度有機廢水 各種應用,世鑫環工憑藉多年工程經驗累積,我們用心完成每一項工程施工,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委託,在專業的路上我們總是孜孜不倦的追求。

隨著水資源日益嚴峻及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水標準,世鑫及西圖諾公司可提供您可行性的系統解決方案及工程設備,在市政中水回用、 事業廢水,舊有廢水廠改善及淨水處理方面,我們有優良的技術及設備提供、並保障您的水質要求標準,公司在多位環工執業技師股 東的帶領下,憑藉多年工程及設備經驗累積,我們真誠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元客戶委託並完成每一項設備工程品質,在水處理及中水應 用領域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完善的服務。

世鑫願景
我們將不斷的研究開發並引進最新工程技術,在工程陸續實踐累積下,我們希望為國內環保市場有所貢獻, 更希望能為這片土地,為更加美好的居住環境貢獻一份心。

服務理念
世鑫公司的專業技術、工程經驗、熱忱服務和優秀員工可為客戶提供:
最佳的技術革新及突破;
最有效地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最大程度説明客戶降低成本。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世鑫公司的目標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與客戶的合作,提供客戶:
延長處理設備的運行壽命,確保處理設備安全穩定運行;
節約水資源,減少廢水排放,保護環境;
降低整體水處理成本,提高綜合經濟效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NBR膜組.鼓風機.輪篩機等各類污水處理工程用設備經銷.監造.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