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森銓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4)23055111
傳真:(04)23055111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0號13樓之6
網址:http://www.morik.tw



公司簡介

森科技LED數位看板是先進的即時促銷媒體,是商圈店家的集客利器,是趨勢潮流的科技產品,相對於鄰近的日本商家採用的流行廣度而言,台灣的森科技LED數位看板數位看板是具有爆炸性成長的產業。
森科技LED數位看板具有:商家訊息即時更新、色彩鮮艷、搶眼集客、提升商家形象位階的優點,絕對是商圈店家取代傳統看板、布標、看板的最佳促銷利器。
森科技LED數位看板數位看板視角大、亮度高、壽命長、耗電低、氣候適應性優等,是突顯商家位置,呈現商品與販促訊息的最佳銷售工具。
森科技LED數位看板超越傳統的單機控制,傳統的一套管理系統只能管理一個LED數位看板,森科技數位看板採用集中式管理,透過連網控制,一人即可管理多點的播出,讓使用者透過一套軟體,便可輕鬆管理業者所有森科技LED數位看板。
森科技提供數位看板管理系統完整的軟體教育訓練,讓商家可以即時、隨時更新商品與販促訊息,讓業者的數位看板的販促特性獲得最大發揮。
森科技LED數位看板產品優勢:
1、品質優勢:採用台灣LED晶粒與控制元件,是產品品質可靠性的保證。
2、性能優勢:視角大、亮度高、壽命長、耗電低、氣候適應性,可單燈維修。
3、服務優勢:提供更多的販促訊息服務,具備與業者全面的合作的未來性。
4、付款優勢:森科技提供24期無息分期付款,讓商家先賺錢再付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LED數位看板
LED電視牆、屏幕
APP軟體行銷規劃
廣告多媒體設計
資產租賃管理

經營理念:
承日資背景的企業文化,『科技行銷,行銷科技』,以高科技的行銷工具,行銷高科技的數位產品;以簡明易懂的簡介資料,讓客戶快速獲得有效的級實促銷產品-森科技電子數位看板。
採用最先進的雲端業務管理系統,業務資訊零時差,管理開放式;合理有效的制度,讓同仁主動投入,所得彈性自主,進行自覺式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