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鋐洲生技有機農場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4)7766188
傳真:(04)7762087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顏厝巷67號
網址:http://www.greenest.com.tw



公司簡介

鋐洲生技農場成立於1984年,有機農業是依循大自然法則的一種生產方式,能使天然資源永續並循環利用;同時也是強調水土保育、生態平衡的一種管理系統。因此,具有國家認可的有機標章的農產品,在耕作、畜養的過程中,完全不允許使用化學合成物質,包括化學農藥、肥料、生長激素、動物用藥或荷爾蒙等,而且土壤和水質也不能受到污染。在地力的維護方面,則不但要有生態維護區,還要採取輪作的方式,讓土壤得到適度的休息。

自1984年以電鍍加工起家的鋐洲,以蓄積的建築鋼材專業技術,逐漸轉型為農業溫室設備之開發,同時透過廠內大型示範溫室的栽植培育,不斷實驗與改良,成功跨界於溫室蔬果栽植領域,包括鋼材、自動控制系統等,提供完善的溫室設備及優質的栽植環境條件。未來,將朝向小型的家用溫室設備之設計研發,以推廣休閒觀光農業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蔬菜及製品 、水果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有機農產品|鋐洲有機植物農場


鋐洲有機植物農場也以行動實踐,盡量採用不破壞環境原料、使用綠色能源、推出 有機產品等,透過道德交易的概念,讓有機能與產業更加結合,不但能提升形象,也能活絡有機產業發展。以農立國的台灣擁有全世界數一數二的農民和最先進的農業技術,但多年來由於農藥、化學肥料使用,造成環境污染、生態破壞、地力劣化、食品安全及人民健康受到嚴重威脅。如何能建立優質的道德觀,讓生態永續觀念深植於民心、每個消費者都能享用健康、價格合理的優質農產,也是鋐洲有機植物農場致力努力的目標。有機也代表著一種與天地共生、和自然共存的生活方式,它秉持的是珍惜資源、愛護地球的理念,這能讓我們能活得更健康、更快樂,讓大自然擁有生生不息的活力,帶給我們後代一個美好永續的環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