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3隻熊韓國童裝批發-三隻熊童裝屋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3125050
傳真:(07)312535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480號



公司簡介

3隻熊專營韓國童裝批發,101年9月開始加入高雄後驛商圈,這裡是女裝;男裝;童裝及包包飾品等批發的一級戰區,規模雖不比五分埔,但同樣是中南部零售商的主要批貨區域。
雖然加入童裝市場的時間不算長,但我們靠著勇於學習;敢於創新及專業服務的精神獲得許多顧客的信賴!
新的一季,我們以高昂的鬥志作為開場,以更完整的服務做為後盾,為顧客提供更多流行可愛又熱銷的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兒童服裝、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3隻熊專營韓國童裝;飾品;包包批發,以服務零售商為主,提供韓國;台灣;大陸童裝。

近年來,韓國童裝在世界引領潮流,除了設計感十足外,韓國製造四個字更是安全可靠的代名詞。
在台灣,大部分的童裝都是來自大陸,主要當然是成本考量,價格也遠比韓國便宜。台灣製造當然也是國人愛用的,但市場上真正的台灣製卻是寥寥無幾。三隻熊雖以韓國童裝批發為主,但更希望可以讓台灣製的精品被大家看見!對此我們尚在學習,希望可以透過韓國經驗開發出更勝於韓國的台灣精品,一舉逆轉童裝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