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創發科技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常小姐
電話:(03)6008566
傳真:(03)600857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5號5樓之18
網址:http://www.econet-inc.com



公司簡介

創發科技是全球有線通訊IC設計領導廠商,於2013年自聯發科技獨立出來,為聯發科技百分百持股的子公司。我們的使命是為全人類提供便利、經濟的通訊產品,開啟家庭往世界連結的大門,以享受互聯網無限的資源,並以提昇、豐富大眾生活為願景,現正積極朝世界第一邁進。

承襲母公司聯發科技「以人為本」的信念,我們期許每個優秀的創發人在人格特質上必需具備信任尊重、誠信正直;面對工作必須具備勇氣接受挑戰且對問題深思慎謀;在職場生涯中能不間斷的持續學習,隨時追求創新思維,而團隊合作更是不可或缺的創發精神;我們提供了全球化的舞台,協助每位創發人發揮專長與潛能,與團隊共同學習與成長,將其個人的理想凝聚為人類生活的創新,使個人的優越,化為成就團隊使命的力量。

創發科技專注於有線通訊及數字家庭等技術領域,提供晶片整合的系統解決方案。經由創新及團隊合作,以不變的堅持與專業,提供客戶最有競爭力的產品及服務,以國際性的視野,運籌全球資源,追求卓越的領導地位。 不論是GPON,EPON,ADSL,VDSL2與Ethernet Switch等相關產品,創發科技均獲優越成就。尤其在xDSL領域,市佔率目前是世界第二,除了公司總部設於台灣之外,並設有銷售及研發團隊於中國蘇州、南京、上海與深圳等地。

經營理念
-以人為本,提供挑戰及學習的環境,發揮員工潛力使公司整體能力不斷成長。
-經由創新及團隊合作,提供客戶最有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
-以國際性的視野,運籌全球資源,追求所在產業的領導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xDSL晶片組(如ADSL2, VDSL2晶片)
2.xPON晶片組(如GPON, EPON晶片)
3.Ethernet晶片組 (Ethernet Switch晶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