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銓誠實業有限公司(國光朱師傅、沙布列)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37596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10樓之3
網址:http://master-chu.com/



公司簡介

銓誠實業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中國廣東江門投資設廠,是一家專業生產食品原物料的企業。歷經這些年的不斷努力發展,現已擁有三家下屬獨資公司,分別是江門高迪食品有限公司、江門高迪食品有限公司分廠、江門津旺食品有限公司,員工人員已超過500人,公司實力雄厚。
在公司成立之初成功地引進國外多項先進烘焙原料製造技術,通過不斷的宣傳和技術服務的推廣以及國內各省市經銷商鼎力支持下,朱師傅這一品牌已逐漸形成規模,現在我們的業務部門已有長期駐守臺灣師傅及100多名國內技術及業務人員,經銷網點遍布中國各城市。市場占有率不斷提高。
另外隨著中國這幾年對食品安全的重視,本公司于2006年成立了QS辦證科,現在已經有10多張QS證書,朱師傅產品證照齊全,競爭力十足,使經銷商銷售朱師傅產品無後顧之憂。
“品質至上,信賴第一,追求卓越”是朱師傅人多年一直秉持的企業文化,“迎合時代所需,創造健康美食”是朱師傅人堅持不懈的發展目標。創新、改變、開發新的原料為烘焙產品注入新的生機,并且引進新西蘭、德國、意大利、日本等先進國家的的優質烘焙原料,為中國烘焙事業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朱師傅人將與來自各地的烘焙大師接軌國際,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原物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