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創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8585199
傳真:(02)285859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55號



公司簡介

聯創材料工程成立於2014年,以製程設備材料、二次配管工程、無塵室工程垂直整合,為客戶提供整體技術服務。我們擁有完整的服務平台,根據客戶需求提出設備改善設計和整合相關材料為高效率、低成本之系統及特殊無塵室之設計、修改、建造。

 (S)upplier, (A)llies, (C)ustomer提供一個三方平台,憑藉平台將各方資訊,做最有效的資源整合,並提供客戶客製化、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擁有專業的施工及設計團隊,泛高科技領域的銷售管道,高品質的材料,多元的策略聯盟。

 藉由進口國外製程設備及技術,提供國內半導體、LCD、生技各業界市場特殊需求及應用,以及篩選國內品質優良產品,出口至國外相關產業。整合全球市場資訊,提供完整技術服務 且具國際化平台。

 具業界豐富的人際脈絡,多年專 業的高科技背景,跨國際及業界資源整合,全面性的徹底解決方案,以準確、及時的執行力提供(S)upplier, (A)llies, (C)ustomer完整具高品質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無塵室之設計.修改.建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