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合客服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3122097
傳真:(02)2312263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4樓之3
網址:http://www.excel5858.com.tw/



公司簡介

嘉合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12月27日,成立初期主要是藉由負責人謝文蘭女士在金融界的豐富經驗,以提供一般大眾有關銀行理財相關諮詢及服務。

因緣際會在民國98年2月,因友要結束從事電話秘書服務工作的捷報公司,當下謝女士認為電話秘書工作是一個有前瞻性的領域,毅然決然概括承受捷報公司旗下之所有相關業務,自此嘉合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更名為:嘉合客服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並進入以提供0800客服專線代接,及,中小企業電話客服代接為主的業務領域。

面對愈來愈競爭的工商業領域,所有的企業主都面臨
1、既要提升企業服務品質
2、又要降低企業成本
於是0800客服專線24小時365天的服務不可少
但是三班制的輪值,勢必大幅提高企業的人事成本

嘉合公司因承接自捷報公司豐富的客服經驗及硬體設備,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所有的企業主們建置好實用又便捷的客服銜接或總機服務,讓所有的企業主可以在有限的經費下達成提供您的全方位的之客戶服務!讓您的客戶滿意度有效的明顯提升.

嘉合公司自許為 ” 客戶邁向成功及卓越的跳板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信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