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江和不動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關先生
電話:(02)29128555
傳真:(02)2912565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8弄12號3樓



公司簡介

【江和不動產-貼心用心,讓您放心】  「江和不動產」有最專業的商用不動產行銷團隊,服務內容為廠辦、商辦、土地之買賣租賃及區域行情綜合分析;提供專業的服務與積極的態度給我們每位客人,用誠懇及貼心的方式解決顧客問題;滿足消費者安心購(售)屋的基本需求;為進一步提升交易效率,積極整合資源,拓展市場規模,除提供客戶各項不動產仲介及諮詢的全方位服務外,更建構龐大的資料庫,通路綿密、情蒐精確;從立地條件評估、買賣安全交易保障到永久售後服務,我們秉持著「專業、積極、誠懇、貼心」的經營理念已獲得許多客戶支持與信賴,更是多數企業指名合作配合的優質仲介公司。且自民國百年起,兩岸關係增進,近年來許多「兩岸直航房市概念區」應運而生,不少新建案與豪宅以「兩岸一日生活圈」或「黃金航圈」促銷,尤其是預期兩岸簽訂ECFA後,會加速開放陸資來台投資房地產,將有助房市人流與金流的活絡,為台灣的房地產市場注入強心劑;為了服務更多客戶,本公司憑著開創力及行動力為兩岸台商及當地消費者提供買賣房屋之優質服務,從現在起您可擇服務最佳、品質最優的江和菁英行銷團隊,從成交到立業築夢踏實永遠相伴,以最專業的方式讓您成為房市贏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江和不動產專營新店區工業用商業用之不動產,鑒於商辦廠辦不僅是各企業營運的空間,也是重要的資產之一,所牽涉到的法令稅務、投資評估,甚至於產品規劃等,江和不僅會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我們深信能提供企業主及投資者更高品質的服務,並滿足客戶未來趨勢的需求。
1. 科技商辦大樓之興建、規劃、租賃業務、市價詢問、買賣諮詢。
2. 企業總部及廠辦大樓之代尋土地建物、、分層分戶整合規劃、整棟買賣諮詢。
3.工業用地之開發買賣租賃、興建大樓、產品規劃、代尋土地業務、倉儲區鐵皮屋、買賣租賃業務。
4. 代書諮詢之土地建物抵押設定、登記過戶諮詢、法令稅務、公司設籍、營利項目取得。
5. 法拍諮詢之投資評估、協助企業主、投資客,取得不良資產的拍賣與轉移、後續出租售服務
6. 投資理財之提供取得優良投資標地物、及後續出租售諮詢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