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東山精密聯合光電有限公司台北辦事處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255000
傳真:(03)325580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經國路896號3樓
網址:https://www.sz-dsbj.com



公司簡介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经过几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业务快速增长。进入新世纪以后,公司在国家产业政策的引导下,通过加大与世界知名企业的合作,积极提升产品工艺研发能力、高效的柔性制造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协作能力,使得公司精密钣金、精密铸件及LED业务的制造与服务平台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与国际水平的无缝对接。
2010年4月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份4000万股,募集企业发展资金10.4亿元。上市后,公司进入快速、健康、持续的发展轨道,企业盈利能力、产业规模、行业地位、客户认可度、社会声誉等均得到全面提升,公司在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上都得到长足进步。公司董事会牢牢把握机会,积极探索传统行业向新兴产业迈进的新路径,利用资本力量迅速做强做大产业链,深度挖掘利润增长点,紧紧地将市场、技术、资源、资本有机结合在一起,充分抓住行业的爆发增长带来的契机,努力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实现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
目前客户涵盖通信、半导体、新能源、LED电子制造、触控光電、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公司已成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
公司及子公司苏州市永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均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行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展望未来,我们将通过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不动摇,努力将东山精密打造成资产质地优良、产业布局合理、投资回报丰厚、企业规范运作、投资者关系良好的上市公司,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精密钣金制造主要服务客户对象安德鲁、安弗施、波尔威均为世界高端的通讯设备制造商,其基站天线销售排名均列世界前四位。2008年公司通讯天线精密钣金件销售套数约占世界总需求套数的7.86%。
根据中国锻压协会2008年1月对我国精密金属制造行业内企业的产品产量、经济效益、制造体系等综合因素进行了统计,2007年度本公司在精密钣金制造服务行业内综合排名为第一位。
2009年2月,中国锻压协会继续对国内精密金属制造行业内企业进行了统计,本公司在行业内综合排名继续为第一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