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呈能源環控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552668
傳真:(02)771178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2巷11號1樓
網址:http://www.ekc.com.tw



公司簡介

Introduction 公司簡介

「冠呈能源環控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8月,成立宗旨為「提供綠色技術服務,打造永續健康環境」。
  團隊成員包括能源動態模擬分析專家、美國能源與環境設計專業人員(LEED Accredit Professional)、國內冷凍空調技師等專業人員、提供與建築物節能有關之規劃與設計服務。

在環保與資源危機意識日益抬頭的世界潮流下,「永續」與「節能」已成為各行業發展的關鍵議題。永續性建築或是綠建築,在國內法規與宣導的引導下、企業、機構及一般民眾均以了解其重要性;只不過先進國家行之多年的永續建築,在國內卻有不知從何做起的困擾。

本公司的成員嫻熟美國LEED綠建築評估系統與國內綠建築九大指標,並在能源規劃與永續建築上,有多年的實務經驗,能針對案例提出診斷與建議,再配合業主的需求,踢工建築級能與綠建築方面的規劃設計顧問。

節能不再只是一句口號,節省成本、提高效能將是您的收穫與利基。讓我們陪您一起改善你所重視的工作環境或住家,打造健康、環保與高效能的新世界!

Sustainable Idea & Technology 永續的理念與技術

人類在過去的一世紀裡,為了工業與經濟發展,未能顧慮到地球資源的濫用與對環境的破壞,建築業亦是如此;現在,我們亟需在人類需求與自然生態間,求取平衡之道,進而維持地球的永續發展。先進國家的建築設計重點,已經從以往單純的建築美學與功能導向,逐漸轉向永續性建築,思考如何以環保建材及高效能的設備,來減輕對環境的負擔。

真正的永續性,不僅對地球環境負責,基本精神其實是以人與健康為本!永續性建築除了環保議題外,對我們最大的實用性是在於其高效能的表現:省能、省水、健康、營運成本低。國際上對綠建築技術與建材之研究以臻成熟,使國內再發展綠建築時,減輕了耗費成本的摸索期。舉凡從建築外殼格熱、太陽能光電板、高效能空調系統、節水設計與污水處理等,均是高效能永續建築的設計重點。

全新綠建築設計與既有建築的的改善案,在某些綠建築設計元素上或有不同,不過,節能絕對是必要的一環。改善或裝置節能設備後,如何驗證其效能則是許多業主無法解除的疑問,本公司將為您提供一個全方位的解答。

Projects實績

益通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科技園區國際營運總部大樓LEED申請案
建築設計:Hans Hollein建築師事務所+園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申請目標:白金級認證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科學園區十四廠廠房與辦公大樓LEED申請案
建築設計: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申請目標:辦公大樓-金級認證
廠房-銀級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1.美國LEED標章評估申請。
2.台灣綠建築九大指標申請。
3.建築環境控制規劃設計。
4.綠色建築價值工程分析。
5.建築物理環境模擬分析。
6.建築外殼耗能ENVLOAD計算。
7.能源成本動態模擬分析。
8.健康建築環境規劃設計。
9.室內環境品質監測改善。
10.太陽光電系統規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