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津香茶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史小姐
電話:(06)3565757
傳真:(06)3571975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開安四街1-1號
網址:http://jinshine-tea.com.tw/



公司簡介

 津香茶業有限公司在地慢慢耕耘,以品質為出發點,從一間不起眼的小公司成長到數間工廠並在阿里山有一大片專屬的茶園,更嚴選來自世界各地優良產區的茶葉,維持最佳儲存狀態。打造產線一條龍建立專屬於津香的茶葉王國。

珍惜寶島山林,踩著一地泥濘採收大自然綠色瑰寶。
從茶園管理、茶菁採摘、茶葉製作,將世界上最珍貴最足以讓人舌尖流連忘返的茶葉結合每一道工法細節呈現最完美的姿態 謹守著以茶葉品質為初衷,經歷在茶葉市場變遷之中 堆疊出「津香茶」獨特的非凡韻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茶葉及製品、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專業服務至上的精神,引進了「日本同等級茶葉自動包裝機」, 以茶業衛生、美觀、快速為經營素求,
可幫客戶量身訂作「100克到250克」, 小包裝製茶葉包,並在包裝上印製品牌logo及所需文字內容(含克數、沖
泡方式等),
以更專業的經營型態,提高作業品質及控管,讓您邁向現代化連鎖茶葉經營前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