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半蹲廚房(半蹲有限公司)


聯絡人:巫店長
電話:(04)245259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逢甲路20巷28弄3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bantenkitchen



公司簡介








半蹲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1月,飲食餐飲娛樂為主軸的公司,跨出餐飲業態結構 打造全新餐飲格局視野。

推廣加盟連鎖 國際代理。

來『半蹲』教你怎麼蹲!由半蹲事業團隊打造的餐飲加盟連鎖體系的『半蹲廚房』

,取名發想來自以尊重别人,為別人考慮的「半蹲」姿態,將廚師對料理的專注、重視蹲客每一個五感六覺一以貫之,並以「蹲下只為了讓服務更高」的經營理念,嘗試從蹲客角度了解其喜好需求,時時刻刻把關著每個細節的大小事。

『半蹲廚房』與『蹲窖』雙品牌 透過空間詮釋意象,以顛覆餐廳設計角度,引領潮流時尚空間,完美結合夜店Free Style氛圍感,以新穎、專屬獨有的蹲式創意,為您在喧囂煩擾的城市裡,尋得一處能暢所欲言、沉浸歡樂、Relax & half space的絕佳地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