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墾丁BoNjOuR日安摩墅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82325
傳真:(08)888288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德和路38之15號
網址:http://bonjourkt.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以獨棟別墅座落於四季如春的墾丁地區,獨特的風格打造出間間明亮舒適、簡約寬敞的住宿環境,不僅如此難得的戶外花園草坪及觀景涼亭更是放鬆身心的絕佳場所,園區更設有戲水池,KTV,BBQ烤肉區、星空泡茶區、小木屋建築的服務處,配有自助式咖啡機及手工茶點,為您提供與三五好友、家人或同事聚會,旅遊休憩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食早餐』 / 手工自製早餐
自製培養的葡萄酵母菌與義大利橄欖油製作而成的手工雜糧桂圓麵包,無添加化學香料,健康加分,搭配清脆爽口的沙拉與現炸的炸物,喝杯豆漿與鮮乳,細細品嘗民宿主人為各地旅人精心準備的餐點,開啟一天滿滿的元氣。

『Fun 輕鬆』 / 發呆亭、觀景台
脫下鞋子,赤足去感受木質地板傳來的沁涼感。
吹著徐徐的風,可以隨意放空小憩、或者發懶,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的感受自然的洗禮,可以在綠地上野餐,可以放風箏,也可以走上觀景台,眺望著蔚藍的天空或者滿天的星斗,感受大自然蟲鳴鳥叫聲。

『找樂子』 / 噴泉泳池、包廂 KTV
深度分級的噴泉泳池,適合小朋友及小小朋友戲水,穿上泳衣,一起玩水、拍照或者在KTV包廂歡唱。
每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放鬆的方式,不論是哪一種!

『樂服務』 / 像家一樣溫馨
服務,就是像對待家人般的感同身受。
互相寒暄問暖,可以跟Bonjour員工及小當家「天天」、「阿尼基」拉近距離。
希望能讓每個客人感受到溫暖、幸福、貼心!

專業的行程安排與建議
Bonjour用心的為旅客提供各項旅遊行程及交通安排,讓您不用開車長途跋涉,也可以自在地享受墾丁熱情的陽光及清涼的海水
還有更多當地人熟知的私密景點都等著你來探索…

如果你渴望聽見海洋的聲音,如果你想到寬闊的天空望見彩霞朵朵或滿天繁星
如果你想體會慢活寧靜的時光,如果你想在綠茵盎然的草地上忘情地奔跑
那就啟程吧,Bonjour日安摩墅等著你們一起來探索與追尋!

只需要準備渡假的好心情,其他的種種就由我們來為您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