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Hope's Relief Taiwan Limited._希望舒膚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蔡小姐
電話:(02)26008544
傳真:(02)2600350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66號1樓之1
網址:http://www.hopesrelief.com.tw/



公司簡介

澳洲Hope's Relief在公司成立以前,是由一名執業自然療法 (Naturopath) 師杰奎琳 (Jacqueline Hope ) 經過多年研究所創造,並在診所裡與她的病人合作,她直接觀察草藥和順勢療法的震撼效果,而研發出了一個獨特自然又有效,可以取代類固醇的產品,使得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有希望真正舒緩肌膚問題。

當初研發產品的初衷是為了幫助女兒舒緩痛苦和幫助他的好朋友舒緩皮膚的問題。她的女兒在用了剛研發的產品後,第一次體驗到, 她想抓的衝動和不舒服的皮膚得到舒緩,也終於可以好好安眠一晚。販售的產品以協助異位性膚質、濕疹、牛皮癬、發癢及皮膚乾燥的症狀緩解為目的。

當時她也認知道,她找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成分。那些精選的高效力天然草藥及高濃度含量創造了一個獨特而強大的天然組合,能夠真正有效的舒緩和幫助肌膚重生。

延續杰奎琳的理念,Hope'e Relief認為產品必須是自然的、有效的,而且希望讓嬰兒及成人都可以使用。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測試,推出「神奇麥蘆卡蜂蜜膏 Premium Ezcema Cream」後,接受來自客戶積極的響應,如今已延伸出六個產品,每項產品絕不違反Hope's Relief的初衷。

「寶貝皂」同樣保持天然成分加上不含皂鹼特點,提供對任何肌膚癢或敏感的人,一個非刺激性的沐浴選擇。最完美的是,pH5.5弱酸性的特點,不刺激肌膚表皮,這是一個完全適合嬰兒肌膚的肥皂。

Hope's Relief 為解決有些人有長期頭皮發癢、脫皮的困擾,研發了愛頭皮洗髮乳及愛頭皮護髮乳。提供了一個天然的選擇,沒有化學物質(如鈉月桂硫酸鹽,石油化工),及不含人工香料。

Hope's Relief的知名度已經超越了國界澳大利亞,有許多來自海外的客戶前來詢問。Hope's Relief的產品現在已經於歐洲、紐西蘭、新加坡、香港、日本和台灣販售。

Hope's Relief 致力維持最大限度的道德標準和最高質量標準生產。Hope's Relief 引以為傲所有的產品均使用高品質的原料,每個產品都是含有天然草本成分,且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個人清潔、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神奇Manuka蜂蜜膏
*寶貝皂-無皂鹼
*愛頭皮洗髮乳
*愛頭皮護髮乳
*天然羊奶沐浴乳
*天然羊奶潔膚皂
*青春保濕乳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