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茶文化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7753307
傳真:(02)877189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10樓之6
網址:http://www.culture-tea.com/



公司簡介

『采茶文化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多年,為販售茶品相關產品之知名品牌。
中華茶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古人的一杯茶包含天、地、山、水,仁與智, 茶在現今社會中所呈現出或許是你我生活的方式、極簡的態度,當喝茶變的容易時, Made in Taiwan 創造流行,飲領時尚。

茶.代表一種文化,一種素質,一種涵養,近年來咖啡改變你我生活的習慣,然而忘卻屬於我們的文化 。這充滿活力的寶島,台灣,蘊藏著包羅萬象的風貌並有著無限寬廣的包容,我們愛這片土地,尊重自然,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一茶一沏於悠悠茶香中,茶餘後體會著舌尖透過味蕾相互交融而孕育舊文化的傳承,一段屬於我們的文化正要開始。
世界好的茶來自於台灣,舊時代的產物,我們勇於改變,新思維的包裝,透過創新的概念,對於品質的堅持,融合東方文化西方精神跟隨著潮流與時尚腳步,重新定義喝茶的概念,文人的神采,時尚的風采,流行的色采,生活的精采,風格時尚 呈現給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諺語述道-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在不匱乏物資豐裕的環境中,茶則成為獨當一面的文化並聞名於世,背負著文化的延續,為了呈現最好,我們遍尋 台灣各茶區,以審慎的態度,嚴謹的製程,嚴格的標準 ,讓好茶更精采,我們在乎 茶的風味與口感,更在乎是您的健康,栽培過程中不使用化學肥料,不施打生長激素, 以這片土地天然的養份及自然生態的平衡法則來種植,培育出每一片葉茶,自然, 無毒,無農藥 這是我們的堅持,也是對您的承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