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昊恩國際商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涂小姐
電話:(05)3110908
傳真:(05)311090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之33號8樓



公司簡介

昊恩國際商業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於台灣
廠商有OEM代工合作 及進出口貿易 通路開發 行銷企劃...等生意往來 公司重視人才培養,整合了一套有效的人才的培訓計畫,並將品格誠信等價值觀扎根于企業文化之中,培養出一批德才兼備的實幹管理精英, 追求社會、同仁和企業的最大成功,同時公司秉承“服務大眾,造福社會”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良好產品品質,成為一個富有誠信的公司,並願意為創造和諧社會做出努力。

我們用大量的時間和金錢投資在我們的人才培養及產學合作,不定期舉辦國內,國外的產業學術交流,持續不斷的提升我們的競爭力。

每一位到公司來的夥伴都要經過一套有效率和實用的在職訓練,為了培養個人的成長,依照不同的職務,給予不同的培訓計畫,例如:學習基層作業流程、物流管理、行銷企劃 或人事管理、地區經營規劃...等)
這就讓我們的人先有機會去學習,然後讓他練習獨當一面,從經驗裡面成長,並不斷承擔責任,否則,就没有辦法突破。只有這樣不斷地訓練,才能培養出更有效的企業人才。

發揮我們的企業優勢 創業精神是我們公司的企業文化核心,是昊恩公司的生命力和推動力所在,也是昊恩公司能够永續發展的基本特徵。這樣能够讓每一位同事看到他不僅僅是在投資公司的未來,
也是在投資自己的未來,公司提供的是一個機會平台,而不僅是一份工作而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居家用品、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 要 商 品】
國內目前主要協助代理 MDC、大同、歌林及聲寶大廠的3C小家電及日常生活百貨、醫療器材、電子通訊產品...等

國際企業部門
(通訊、廣告、禮品、網路、化妝品、訂單、批發)的不同,有各類生活商品供該區域市場作為選擇。
國際品牌、Disney、Maxis、Victoria Jackson、Hard Rock cafe、Warner Bros…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