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善耕緣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8983498
傳真:(02)289643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7號11樓
網址:http://www.superfarmer.tw/



公司簡介

遠見雜誌第331期(2014年1月號)封面故事: 農業已成為全球一致看好的明日之星 台灣農業有多厲害?您可能不知道! 巴菲特、羅傑斯、柳傳志 一致選擇 投資農業 惦惦賺錢 有遠見的您, 準備好了嗎?   本公司於2013年與政府部門、NPO及NGO等積極開創農業結合文創產業之合作模式, 今年(2014)著手申請成立「善耕緣社會企業」, 並於2月4日正式開辦「善耕園」示範產銷合作農場, 以合作生產、經營示範、產銷合一、農業文創為主軸, 以創造「興利於農 利益眾生」為最大的核心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目前主要商品為農產品及農產(精品)加工品, 並包含了在農業領域的投資與理財元素, 讓消費者在注重養生的同時兼顧財富的提升。   本公司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 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 秉持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