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連秦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副總
電話:(02)2296078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81號3樓
網址:http://www.chefshuiwa.com



公司簡介

近年來台灣食品籠罩在黑心食品的陰霾下,讓國人對"吃"感到憂心與不安,不但讓Made in Taiwan蒙羞,更讓我們的下一代終日生活在化學藥物、大腸癌、洗腎等癌症的恐慌中!國宴御廚-水蛙師,長久以來就堅持食材的天然、新鮮與純淨,因此備受兩岸三地飲食屆的尊重與推崇。水蛙師憂心國人長久以來遭受不肖商人,在食材中添加化學藥劑、抗生素、農藥,甚至罔顧以遭重金屬及重工業污染的台灣在地海鮮及各種食材,銷售到餐廳與消費者,希望能為台灣下一代的健康略盡綿力,於是於2012年初,力邀國內飲食屆的各大名廚,決心鐵腕捍衛食材的安全,於是成立了這家走遍全台灣,尋遍各國,追尋天然、自然本位的食材的公司孕育而生,"堅持食材的用心,讓美味吃的更安心",就是水蛙師,也是連秦公司的品牌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急凍原活鮑魚、急凍蝦夷貝、急凍全殼扇貝、澎湖鮮凍明蝦、澎湖鮮凍花枝、澎湖鮮凍章魚、澎湖鮮凍金鑽蝦、純淨金鑽蝦仁、鮮凍燕尾條、日本急凍黃鮪魚、御廚元活鮑(冷凍熟食)、夠味麻辣仙貝(冷凍熟食)、和風蒲燒仙貝(冷凍熟食)、三代同堂養生雞湯(冷凍熟食)、花開富貴醉鮮蝦(冷凍熟食)等超過150項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